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议
2019-02-22 16:20  

2019年2月21日下午,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议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出席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学习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徐青主持。

党委副书记宋华民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创办的,是2019年理论工作的重要工作,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台推广工作作为坚守“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党中央加强传播手段,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传播载体。他强调,要明确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实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明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主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各项任务的落细落实。

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注册、认证、创建学习组织、学习等平台使用事项。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就平台操作和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迅速开展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切实将平台的优越功能发挥出来,使其成为广大师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