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9-01-06 11:45  

为全面总结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1月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大成,校长张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副校长李凤霞、刘道广,全体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卫华主持。

党委书记宋大成认真听取完各党总支推荐的十二个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后,对2018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作好2019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宋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突出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觉悟。二是要突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党员的发展与教育工作。四是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在落实,目的是围绕学校主要工作,要找到党建工作的品牌与亮点。

校长张胜就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要到位,要认真做好上级党组织规定的工作。二是要有自选动作,要把党建工作与本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三是要通过抓党建工作强力推动部门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各党总支推荐的十二个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总支、本支部进行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

(组织部供稿)

校党委书记宋大成发表讲话


校长张胜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