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
2019-04-28 10:50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深入校园,2019年04月25日、26日我校成功举办两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共同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徐青主持。

报告会上,郑磊和轩艳两位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报告。两位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代高校师生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宣讲的过程中,两位老师通过微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系统深入地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实践的深刻内涵,有力的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在我校落地生根。

此次宣讲报告会,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加速实现我校“省内知名豫南一流”的办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