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党群第一党总支积极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2019-03-25 11:48  

为巩固提升联创成果,进一步优化市容,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根据学校党委“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安排,3月22日下午,党群第一党总支部分同志来到我校分包路段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三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劳动工具,对开源大道至金雀路段的人行道、绿化带及周边存在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认真清理;对驻马店西站站前道路车辆、行人进行引导,并积极劝阻市民不文明行为。

依托本次“星期五环境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精神。

(党群第一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