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宋大成赴我校扶贫帮扶村寒冬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25 11:49  

2019年1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宋大成,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副校长刘道广率队到我校扶贫帮扶村遂平县花庄镇赵庄村走访慰问,实地察看指导我校扶贫队的工作,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代表学校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花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华杰,学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了调研慰问。

党委书记宋大成一行与镇领导、驻村干部、村委会成员关于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赵庄村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干部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宋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要求,根据赵庄村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行业优势,有针对性地选择扶贫项目,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宋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充分发挥贫困户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并勉励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通过自查提高标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任务顺利完成。宋书记一行随后又到困难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宋大成书记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代表学校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群众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在节前专程来村里走访慰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驻村工作队供稿)

校领导与花庄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扶贫工作


宋大成书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宋华民副书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刘道广副校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