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张胜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19-05-29 16:26  

5月28日下午4点,校长张胜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贾政武、部分思政专兼职教师和机电工程系领导和300多名辅导员、学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张校长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提出的背景入手,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分析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方法。张校长寄望同学们,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学习进行自我提升,加强道德修养,善于明辨是非,扎扎实实干事,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于实处用力,方能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重托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形势与政策》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立足学生自身实际,使同学们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更加清晰明确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必要性。

(公共教学部供稿)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