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工部党支部赴竹沟革命圣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09:14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坚定信念,3月30日,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安运银带领党员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参加活动。

李凤霞副校长指出,我们必须继承革命先烈遗愿,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于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不畏艰难、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青山有幸埋忠骨,党员们置身于竹沟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向为了革命成功付出鲜血和生命的烈士们敬献鲜花、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党支部书记安运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时,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一张张刻骨铭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都烙上了革命时期的印记,讲述着先烈的战斗故事,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心灵,此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撰稿:孙静 摄影:姚江帆 审稿:安运银)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