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2-06-13 09:40  

2022年6月8日,学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党委书记宋大成,党委副书记、校长苏新留,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雪峰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大成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下简称《职业教育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职业教育作出了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并以法律条文的形式确定下来,是勇于探索改革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意义重大。

宋大成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列入议事日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宋大成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新《职业教育法》的贯彻实施;三是要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探索形成与类型特色相匹配的现代职业学校制度,为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奠定基础、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