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2-09-30 15:47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新留,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道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雪峰,部分老干部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主持。

苏新留校长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通报了我校2022年度上半年的亮点工作。我校上半年强力推进了科技园产业学院及河南省黄淮实验室项目建设,招生工作再创历史新高, “智慧校园”银校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教学团队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加强了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了机构设置,学校基建工作持续推进,学校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

苏校长表示下半年将继续着力推进科技园产业学院及河南省黄淮实验室项目建设,持续完善校区建设。苏校长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历史发展的见证人,是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与重要力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

游泽浚、付品立、肖鹤堂等七位同志作为老干部代表发言。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欢欣鼓舞,感叹学校的变化日新月异,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将立足于实际,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将始终如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

(组织部供稿)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