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12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09-28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09-26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09-13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5-26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动态 
 文件资料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2 15:25  

2022年10月22日,学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长苏新留,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刘道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雪峰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长苏新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新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苏新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苏新留强调,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未来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

苏新留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打造国家职业教育示范基地,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职教力量!


 

关闭窗口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